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見谷關-捎來吊橋(1)
2017/07/25 21:00:09瀏覽970|回應1|推薦20

01.谷關風景特定區牌樓-鐵馬騎士最佳合照地點

02.輕騎過關

谷關風景區,位於和平鄉博愛村,海拔高800公尺,緊鄰於大甲溪畔。

03.重機族首選

04.龍谷飯店

05.谷關郵局

06.谷關遊客中心

其溫泉屬於弱鹼性碳酸溫泉水,水質極佳!此地的飯店旅館皆有溫泉浴池設備,除了提供旅客休憩之虞,也能好好享受這大自然帶給我們消除疲憊的最佳禮物!

07.捎來吊橋

08.相傳臺中市和平區南勢里及自由里一帶,泰雅族的原住民的祖先,原住於捎來溪河谷旁,該部落的頭目名音為「捎來」,後續因陸續建了吊橋而命名為捎來吊橋!

09.

11.位於台中市和平區谷關風景區內,步道全長約1300公尺,是谷關七雄老四- 波津加山步道的暖身路段,步道500 - 800公尺是陡上坡。

12.

13.

14.

15.捎來吊橋旁的秘境咖啡廳

16.很悠閒的咖啡館

17.

18.

19.鱘龍魚小火鍋.松阪豬套餐,清新可口。

20.

谷關風景區曾是如人間仙境般的秘境景點,但自從遭受 921 大地震斷其聯外

步道,影響了整個運輸脈道,造成許多人因此失業,風光已逝,令人不勝唏

噓。如今經由政府及居民的合力協助下,谷關重新綻放了它的魅力,筆者特到此一遊,讓世界看見 谷關之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lthh22&aid=107145037

 回應文章

si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7 09:14

921之後~谷關就命運多舛,逃不過風災肆虐

修修補補~整了又毀......

也因此~很久沒再進去過....

印象裡只剩谷關吊橋、老街上的溫泉商家

謝謝大榮哥,提醒了我,要去看看~~~

大榮哥(healthh22) 於 2017-07-27 20:08 回覆:

晚安:

希望谷關早日重新綻放了它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