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愁多了點
2021/09/18 11:29:05瀏覽1523|回應0|推薦86

我知道

秋天來了

就在夏日落下最後一滴汗水

我把黃金葛種成綠色瀑布

這樣

夏日和秋天就一樣了

只是秋天風多了點                                                                                                                                                                               

經常去南寮漁港

回憶以前的舊橋

想起

欄杆旁的一抹身影

那一抹令我傷心欲絕的身影

秋天

我的心是孤獨的                                                                                                                                                                                 

我知道

秋天來了

當秋月撒下一襲明媚

溪水和蘆草

點綴橋上紅色的新粧

這樣

黑夜和白天就一樣了

只是秋天愁多了點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opa9876&aid=167925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