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倆伯羊肉 -台南.高雄(16)
2013/09/30 20:48:56瀏覽657|回應1|推薦5

2013.8.3

終於要結束台南.高雄之旅,看完大東藝術中心圖書館也近晚上八點時刻,盤算著克帥介紹大東附近的倆伯羊肉,真是愛吃愛跟路。聽說附近整條街都是美食區,幾乎是跟克帥現場FB連播尋問地點,走了5分鐘光遠路,終於看到夜裡閃倆伯羊肉招牌,真的很近!生意超好到爆。一個人點了沙茶羊肉炒薑蒜肚、藥燉羊肉,加一碗白飯

這裡應該是純吃羊,各種羊肉食材外,像炒薑蒜肚也屬羊的,酸酸滋味,沙茶炒羊肉就有些微辣!

酒足飯飽後踏上歸途

倆伯羊肉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304號

營業時間: 07:00 ~ 24:00


〔補充〕

在駁二特區中看到一家本東倉庫商店,販賣了各式創意文具、玩具、雜貨、日本趣味零食、紙藝作品,也可坐可歇息吃東西的地方,假日充滿了來尋寶的人。我也發現了繪本作家李瑾倫設計的掛耳咖啡包,很特別,可以寄包咖啡給朋友或自己。可惜一包沒住址貼紙的要價40元,有住址貼紙也要60元,一下敗了6包就300元馬上貢獻出來了。

非常有創意的文創產業,寄一杯cafe'給自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8618335

 回應文章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30 21:09
CP值還不錯吧?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13-09-30 22:42 回覆:
嘿啊~~賣麥!!賣麥!!帥帥介紹的都不錯吃,可惜要一票人吃才有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