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埔里花卉嘉年華-74號的微旅(4)
2013/02/21 23:32:05瀏覽289|回應0|推薦12
2013.1.12

週六這天繞去竹山接女兒後再去埔里,從竹山並沒捷徑直接6號國道往埔里,所以必須回頭往台中方向接上6號再往埔里,多花了一些時間。 

雖然有女兒的學姐帶路,不過還是小迷繞了一小段路,埔里的花卉嘉年華位於中台禪寺下方的普台高中旁赤崁頂農場,去的時候已接近花卉花謝的結束期,所以也沒太期待花況,就當作是假日的踏青休閒活動囉! 

2012南投花卉嘉年華

http://www.rs-event.com.tw/2012flowers/

這是假花被它騙的還狂拍照!


胡國雄的古早麵店照例是必光顧的店,回程路上本想找阿菊肉圓,可惜賣完了。幸好美食部落客林豆豆推薦了另一家阿甲肉圓,吃法也很特別,吃肉圓時只能先吃皮,然後留下肉餡,接著再加入大骨湯,再整碗喝掉!不過我並沒買湯,喜歡把整個肉圓吃完的口感。

另外在菊肉圓斜對面超巿外有一攤臭豆腐店的炸豆腐及自製泡菜鳯梨口感,吃起來也是爽口,蠻特殊!

胡國雄古早麵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3號

阿甲肉圓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147號

臭豆腐店的炸豆腐及自製泡菜鳯梨口感

地址:菊肉圓斜對面超巿外

不知為何此次微旅小小埔里鎮竟迷路多次,問了水果攤老闆才得以沿著河堤上高速公路,不過也因此買了一大袋牛蕃茄才100元,原來埔里除了美人腿(茭白筍)牛蕃茄也是挺親民平價的農產品


花費520元

1.胡國雄古早麵(切仔麵50x2+粉腸50+油豆腐15+過貓20+冰心Q蛋20+黑豆乾20=225元)

2.臭豆腐45元

3.阿甲肉圓35x4=140元

4.停車30元

5.過路費80元

6.牛蕃茄100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7306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