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西藏的明信片_岡仁波欽
2011/08/31 01:11:21瀏覽341|回應0|推薦5

2011.8.?

8月中旬,我又從信箱中收到Chris Li (克里斯李) ,從遙遠的西藏國度寄來的明信片!好開心哦!這是第二次收到Chris Li 的明信片,為了搶食這張珍貴的明信片,我可是提早出門上班去。

克帥在明信片上如此寫著:

岡仁波欽,海拔6656米,藏語意為雪山之寶,每年都有難以計數的國外香客來此朝拜,是東方的奧林匹斯山,希望你也能親自來一趟。

with all the best

 (我似乎沒拍好?家裡的印表一直連不上掃瞄器) 

聽說7月寄的明信片竟然足足遲了將近一個月的時光直到8月才收到,難道明信片也患有高山症?才會如此緩慢送達(死命必達)...

謝謝克帥旅行之餘,還這麼辛苦為大家寫這麼多感性的明信片。(我寫給自己的明信片。每次都只把住址寫一寫就寄了)

說起西藏朝聖之旅有些小小的遺憾,話說有一年,正想去西藏朝聖大寶法王,沒想到那年他正蘊量一場流亡之旅,也就錯失了西藏神秘之旅的機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5597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