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旅遊(8)-鯉魚潭水舞
2010/11/07 16:40:24瀏覽705|回應0|推薦3

2009.08.16

實在不應該貪著觀看"鯉魚潭水舞",這種想法執著讓我險些壞了旅遊的樂趣!

一直把鯉魚潭的活動記成是七星潭,以致於遍尋不著活動地點,待驚覺發現時卻又得騎上漫漫一段路,然後又在車子不好停,人又站不到好位子觀看的怨念下,看完這場有點悔恨的水舞秀。

不過聽說2010將不再辦這樣活動,其實有點高興。 台灣所有的縣市政府拚命在辦放煙火水舞活秀,民眾看久會膩耶,沒有更健康創意的做法了嗎?而且安排的場地,位子那麼少,又要塞爆所有觀光人潮,真是痛苦!觀光熱潮一定要搞得人擠人這般不堪的擁擠嗎?

記錄這篇純屬一些感慨,突然有些明白為何喜歡到國外旅行,不同的風景不同的觸動情感。在台灣或許有不同的風景,但在官方帶領下的千篇一律,是否將喪失領略的美感呢?

http://blog.yam.com/flph52/article/28255099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4564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