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旅遊(5)-民宿-諾堤故事屋(已暫停營業)
2010/11/02 12:08:20瀏覽1222|回應1|推薦7

2009.8.16

  住宿的第2間民宿-諾堤故事屋,選擇諾堤純粹是想體驗允許可以攜帶寵物入住的旅店,外加可愛造型的民宿再加上2個門票套餐,感覺上會蠻省的。

 我選的應該是這個行程吧!

 ● 海陸大餐(海洋公園+兆豐農場) -- 兩人成行
內 容:(住宿雙人套房一晚+精緻早餐+海洋公園門票+兆豐農場門票)
全 票:平日每人1800。假日每人2000。
優待票:平日每人1700。 假日每人1900。

  諾堤位於花蓮吉安鄉,吉安鄉很大,沿途騎車找很久,純粹只是貪圖2個門票之間的落腳處,只不過花蓮超乎我想像中的大,而且海洋公園與兆豐農場2地天差地遠,腳程各需要30至40分鐘機車路程,因此必須切割成2天的行程,1天海洋,半天兆豐,然後再趕路回家。

  店名取自於諾提跟餅乾兩隻狗,諾堤感覺是走溫馨可愛路線,由房間的裝扮就可以看出,像森林泡泡、貪吃年代、夢幻舞曲、冒險氣球四種房型組合就很可愛讓人受不了。早餐也很豐盛,只不過早出晚歸趕場玩,似乎無法好好靜下來欣賞周遭的風景。

照片有空再貼。

2010年再查資料時,9月似乎因租約停止營業,此篇僅為旅遊記錄紀念。


諾堤故事屋

[ 地址 ] 花蓮縣吉安鄉南華二街312號
[ 電話 ] 03-8539157
[ 網址 ] 
http://www.ntcookie.com
[Facebook]
http://zh-tw.facebook.com/pages/Hualien-Taiwan/hua-lian-chong-wu-min-su-nuo-di-bing-gan-gu-shi-wu/164461723514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4557933

 回應文章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惜
2010/11/03 05:51

這麼溫馨走向的民宿

再加上花蓮最值得去的海路兩大餐

故事屋成為了故事

真的有點可惜耶

希望以後可以看到類似的民宿在花蓮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