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旅遊(7)-兆豐農場
2010/11/05 00:01:55瀏覽802|回應0|推薦16

2009.08.17

兆豐農場 最後半天的旅程,殺去兆豐農場,8月的花東縱谷算悶熱,在完全無風的狀態下,加上太陽高掛,如果又選擇騎腳踏車環繞農場的酷刑,那只能說自己找罪受。

兆豐是新光集團一座大型休閒農業農場,歐式主題花園、鳥園、動物園、果園、侏儸紀公園等,按照園區規劃的路線,大概都不會錯過任何一區。

 只是天氣好熱啊~熱到殘留部份記憶

現在回想起來,可能只記得沿著樹蔭下騎腳車或是躲在蝴蝶館吹冷氣。 最後還跳上遊園車環繞一圈才離開。

兆豐農場 

http://www.skcf.com.tw/index.asp 


照片隨便拍~

沿路風景是還不錯啦!只是夏天....熱啊! 

 坐在遊園車上看的風景與騎車的風景是不同的。

 騎車的風景。

把冰跟這些生物放一起,不知還有沒有食慾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4506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