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美的晚餐
2009/10/26 23:37:06瀏覽620|回應0|推薦3

2009.10.26

今天是女兒的第一次煮晚餐的紀念日。

身為太太的我當然開心啦!女兒終於敢開瓦斯煮起晚餐。對於小時候小小燙傷的恐懼一直無法克服,面對火爐總是心生畏懼的她,終於願意嘗試跨出那一步恐懼。

因為上班趕回家中之後,她已進行煮麵的階段,看樣子擔憂是有點多慮了,她準備的極好,旁邊菜已洗滌切的排列整齊,只等麵熟之後放入,味噌口味大雜麵裡,有女兒專注的神情與愛,嘿嘿!我自以為是想著身為老母的幸福感!

啜一口淡然味噌湯,恩!再大啖一口長長麵條,夾上萵苣、香菇、小黃瓜、香腸,哇!真是可口美味。雖然女兒直說口感還是老母的好吃(真的假的?),但我還是大大的讚賞她的巧手藝!要她慢慢來不斷嘗試各種創新實驗。

我的噗友都說我”已經開始享清福了呀”、” 好好喔~~”、”好幸福喔”。是啊!吾家有女初煮食!真是一極棒!

[後記]

其實後來的一星期,女兒變換著各種湯頭的大鍋麵,有蕃茄麵、咖哩麵、自己還偷偷醃漬起小黃瓜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344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