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oogle會怎麼做?》在Google台灣辦公室,實際體驗Google開放的創新精神!
2009/07/11 09:53:52瀏覽1211|回應0|推薦6

以下為天下全文轉載篇,以為紀念。


       

「跟著Google學成功!」
    經濟不確定的年代,企業優勝劣敗的規則在改變,如何才能成為掌握新規則的未來贏家?Google提供了關鍵解答!

    Google最為人所稱道的之一,就是讓工程師擁有20%自由嘗試的時間,在這20%的工作時間內,工程師可做自己想做的新實驗、新產品、新事業。Google的員工在部落格留下過一段話:「這20%的自由時間,不是在零碎時間找事情做,主動找出時間來做你想做的事。」運用Google的創新思維,唯有真心投入,才能發揮個人的能力天賦,為工作找到新藍海。

    Google創新思維分享活動,7/6(一)邀請參與「一起Google一天分享活動」獲選的網友參觀位於台北101大樓73樓的「Google台灣區辦公室」!Google台灣區行銷經理Richard說明引導網友在Google辦公室,實際體驗Google開放的創新精神。
 
活動詳情及獲獎名單

Google台灣區行銷經理Richard在門口對網友們導覽

進入Google台灣辦公室

 

在員工休息區內,網友們積極發問,Richard以幽默生動的方式與大家進行互動。

 

休息室內活潑舒適的環境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互動時間過後,網友們在休息區內自由活動,感受Google員工的工作氣氛

 

Google大方提供給員工的零食飲料。

 

大家在舒適的休息區內開心享用Google提供的福利。

 

最後來張開心的大合照,活動完美落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3123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