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獎了!-參觀台灣google辦公室
2009/07/11 09:12:29瀏覽1134|回應0|推薦4

  我又中獎了!當然不是樂透,這是第二次參加天下的活動(第1次是安藤忠雄的演講+簽書會),有時參與活動是享受那種志在參加的那種樂趣並沒有去在意結果為何!這次參加天下的活動〝一起Google一天〞布落客活動(活動詳情及獲獎名單),實在是參訪台灣Google辦公室太誘人了,於是在匆忙在布落寫下使用Google的過往經驗,也藉以審視自己是否為重度的Google使用者!

  中獎純屬意外!不過是蠻開心的!逢人就說”我要去參觀台灣google辦公室”,彷彿是品牌的忠實客戶,有著絕對黏度的超級粉絲。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3123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