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忠僕號(MV Doulos)最後巡禮
2009/07/01 18:46:59瀏覽598|回應0|推薦4

2009.05.24

  很難想像將近有20年未踏入基隆的我,會因忠僕號(MV Doulos)再度踏上這塊土地。也無法想像若沒在牧風的帶引下,我可能也不會認識這些熱血青年志工所付出的愛心與勞心。古老的船舶有著神奇性的傳說,在傳遞她的使命:知識、幫助、希望(Knowledge、Help及Hope),在「好書共享」的趨使下,一次次的旅行在世界各國。

  忠僕號承載著超過6000種以上不同類目的書籍,航行拜訪超過100個國家,在船上有世界各國的志工付出服務與貢獻心力。

  來自於不同的人生體驗有著不同的故事美,或許在忠僕號身上,也或許在這些熱情付出的志工身上,也可能是在世界各地所在居民身上。我喜歡他們所賣的在各國為小孩所畫的素描,童顏裡也可以訴說出美麗動人的故事!(就像船上那幅代表作的拚圖,是由每個人所組成的忠僕號。)

  照片上最上面的紅衣女孩是船上志工Isabel,牧風利害第1天來就跟船上的志工混的很熟,想必她的social network嚇嚇叫!像Isabel人超好的帶領大家進入忠僕號。畫我手忠僕號的美女則是Debora,畫仁雅的是Sara。路邊被抓來的金髮帥哥 Trajan,他很可愛會說國語,在船上忙著修東西又要忙著維護動線的管制。還有個可愛穿著船長服的韓國人。

 船上的點心、咖啡、飲料難以想像的超便宜!

這張是基隆的街景,亂拍!

我買了些什麼?一個鑰匙圈、一個水杯、5-6張明信片、還有本護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309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