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際書展-雜記篇
2009/02/07 11:05:15瀏覽633|回應0|推薦3

2009.02.04-02.05

今年國際書展又跑去晃了2天,在展場異常忙碌的來回狂奔!紅沙龍、藍沙龍、黃沙龍廳場場精彩演講外,二樓的論壇更是整天的課程。當然會場中的主題館(泰國館、法國館、德國館、美國館、最美麗的書:亞洲驚豔主題館、「文學」主題區、世界大不同、書展大獎書區&文學書房、德國版畫創作、政府出版品...等等),更是沒時間之餘逛到發昏!買書就成了不可能的任何,只好抽了一個下午時間犧牲了演講,跑去書展區狂購,說狂購太誇張,是沒買多少書啦,可是看展、玩耍要花時間,所以也只買了一箱書。

演講聽了關於電子書趨勢與合作,當然也聽了幾場關於日本書設計、韓國書設計的概念,環保紙,在地書寫、法國出版。因為演講場次太分散,加上時間上的衝突,往往不能盡興而必須取捨, 場地不熟也影響我聽的情緒...。

聽說馬總統也有去,可惜我一向不迷,只顧著眼花亂瞧,深怕漏了什麼好康的。展場一定要看的泰國館、法國館、美麗書、德國版畫。

老公送了一個數位相機,藉此機會亂拍了一堆照片,試試它的效能,有沒有比較高品質些啊!請看相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hcliu1516/2009#

另見天空專業報導

2009年17屆國際書展-序曲 

德國的版畫藝術家桂都赫夫納(Guido Hafner) 1 

泰國國家館-「Reading Thai」閱讀泰國2

法國館-兒童文學V.S攝影藝術 3.1

書展主題館訊息(2/4-2/9)

http://www.taipeibookfair.org/index.php?language=ch&page_code=theme&history=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2624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