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松露巧克力
2008/12/21 12:20:21瀏覽1246|回應1|推薦5

  一晚四顆松露巧克力一定讓我肥上一公斤,但是它的好味讓不敢碰巧克力的我,一吃就是好幾顆。這可是我澳洲親愛小姑帶回來的極品啊!!拿著包裝比對查到資料,真是一驚,居然是大家搶食的限量《COSTCO》Truffettes法國松露巧克力!對我這個巧克力鄉巴老而言,不用搶買就可以吃到流行極品,真幸福啊!

  TRFFETTES法國松露巧克力,甚有名,有人稱之為巧克力中的LV,為什麼叫松露巧克力呢,並不是把松露磨粉灑在巧克力外面,其實是法國人說這個巧克力看起來像是剛從土裡挖出來的松露, 所以叫它松露巧克力。

有網友稱它是便便(笑~),想像一顆顆大便便往嘴裡塞...

但是網友這麼形容它的美味(

外面裹了一層黑巧克力粉,開始可能會覺得有點苦,
可是隨著苦而甘的黑巧克力粉消滅殆盡之時,
松露巧克力的香濃軟滑逐漸佔據了你的舌尖味蕾,
幸福甜膩的fu會讓人忍不住一顆接著一顆,越吃越順口!”

這是真的!因為這樣所以才可以一晚吞4顆,像大麻上癮般!

(圖片來源 http://kalaok.pixnet.net/blog/post/10970676

雖然難看,但真的好吃,我不愛巧克力也跟它的華而不實的口感有關!松露吃起來真的很紮實,對味蕾遲鈍的我至少是這樣的口感。

另一個網友也這樣寫...



↑:我長得像大便,可是我很好吃。
http://effieliu.pixnet.net/blog/post/12280569

這款巧克力一定要冷藏保存,不然在室溫下放久了就會變成這付狼狽樣....

ps.澳洲是個很重環保的國家,在包裝上就可以瞧出端倪,我這包松露巧克力是一大包包裝,不是一顆裝一包,雖然整包打開之後容易受潮,但至少極簡的包裝可以減少一些地球的負荷,這可是跟日本重包裝差蠻多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2491999

 回應文章

青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圖書館內不可以偷吃巧克力
2009/01/16 02:40
不知道數位圖書館內,是否不可以偷貼巧克力圖片 >_<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09-01-18 08:20 回覆:

嘿嘿...基本上我是在家裡吃....

數位圖書館可不可以偷貼巧克力圖片?倒是蠻另不同的觀點

基本上在數位的空間,可以少了物慾,肉慾,食慾的五官觀感,

所以貼不貼...好像都沒什麼影響...因為受影響的都是實體的人類.

你的料理看起來不錯吃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