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山-謝旺霖的流浪記事
2008/10/12 00:32:24瀏覽1035|回應0|推薦7

2008.10.7

  謝旺霖先生給我寫的簽書上寫下了”札西德勒”四個字,代表什麼意義知道嗎?就是祝你吉祥如意!一句很簡單又充滿祝福的話。

一場滿滿的演講,演講令人動容,圖片精彩。除了感動還是感動!!遠流的博識網有關他的冒險照片,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ylib.com/hotnews/080122.pps

轉山~轉啊轉,是否轉得出生命的出口。書當然值得一看。除了作者流浪尋找生命的意義外,也看對大自然的感歎與敬畏,更看藏人那份質樸宗教信仰的那份美麗感動!

轉山-邊境流浪者

感動總在人際交會之時那份互助與分享的心。

我在天空寫下了我的感動!

轉山-又見另一種生命的開端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229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