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海角症候群
2008/09/30 18:05:13瀏覽818|回應0|推薦4

(照片陸續補...)

2008.09.26

  聽說海角7號快破2億了,雖然比不上另一個海角7億來的多,但至少魏導可以拍下一部「賽德克巴萊」的傳說,真得滿心期待能看到魏導用電影述說布落裡的傳說英雄,那個為追求自由靈魂而不惜奮戰的美麗傳說。

  因為我的工讀生思臻努力推薦賣那預售票+CD音樂,讓我有機會在我內心深處潛沈已久的對國片熱血熱情,再度爆出強烈火花...也因為思臻的同學-海角粉絲團的中間拉線,讓我所屬單位可以有機會舉辦講座邀請到魏導跟水蛙(小應飾)跟美玲(沁研飾),也有機會和魏導合照跟簽名耶!!當然要留一下記錄留念之。

超開心的...我是否也得了官網粉絲留言的所謂”海角症候群”呢 !

突然發現照片粉絲3人組同時比了"七",難道真的7億成真!!!

另見一篇【海角七號症候群】專業報導

http://blog.yam.com/hcliu1516

[後記]現階段已到3.2億!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2260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