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女兒的旅行-4.榕樹下
2008/07/28 12:26:12瀏覽619|回應0|推薦10

 

2008.07.15-16   

   淡水還有一個蠻喜歡去的地方是榕樹下,以前常愛跑去找在淡水唸書的同學,她總是愛帶我去趴趴走,榕樹下是在淡水河邊沿著河岸走,樹下在炎炎夏日是蠻舒爽,涼風吹過,白天遠眺觀音山,聽聽海浪,晚上看看船燈映照,當然我跟阿芳最愛在這裡看人演愛情悲喜劇,日以繼夜持續演出,年復一年,浪漫的愛情是千古不滅的定律,所以偶像劇啊,專輯的mv都愛在這裡取景,一看就明暸!

   偶爾會和阿芳搭渡船到八里去岸邊,看彈塗魚跳來跳去,看紅樹林的成長,那個年代的八里是很荒涼,沒什麼左岸咖啡,頂多餐廳在岸邊吃吃孔雀蛤、甜甜圈,也順便看看那個傳奇人物廖添丁的廟。

          

我那同學阿芳現在不知過得如何,不知道還有沒有還在淡水生活!!其實蠻想念你的!! 那家超商還在,只是我沒勇氣踏進去跟你說聲哈囉!

女兒當然也在這裡演出一場沈思者的妄想...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2085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