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立山雪壁+上高地+合掌村5日(跟團)—溫泉鄉的徹底解放
2008/06/21 13:17:30瀏覽440|回應0|推薦2

2009.

  從小到大沒泡過公湯,也就是在公共浴池泡溫泉過,最多只在個人池或是跟女兒在盧山的雙人池泡過。

  日本泡湯喊了幾次,也只是口裡說說,從來沒有實際行動過。這次來日本雖說泡湯不是主軸(也只是住一晚有提供湯池而已),但總得要踏出勇敢的第1次,徹底的裸露!徹底或的解放!脫光光...說是一回事,有勇氣去執行又是一回事,話說酒足飯飽之後日本9點時間,應該是人比較少,想偷偷趁人沒注意時去泡一下,那知人潮還頗多,掙扎一下想說還是放棄在眾人面前裸露,又回到房間昏睡去,夜裡的白樺湖周邊還是很冷,雖然房間放了暖氣,睡到10點還是被凍醒,受不了還是換了浴袍跑去女湯,豁出去了! 我一定要泡到!進入女湯,雖然少了許多,還是有人(同為女體我還是不習慣看人或是被看),不管了,人生總要有第1次咩,拿下眼鏡,衝到池邊快速沖洗,然後迅速下池,自以為是想著入池就看不裸露的駝鳥心態!哈!好溫暖的水溫啊...解放了肉體,也解放了心靈,當然更解放寒冷的夜氣。泡完之後整個身體熱騰騰,舒解了酸痛的肌肉。

  

  我當然不會放裸體照囉,歐巴桑身材沒什麼,只是想體驗解放後的自由心境。不過導遊在講解泡湯時那份扭捏的搞笑心情,倒是蠻能體會的。或許台灣因為缺乏像日本那樣的泡湯文化,所以比較不能袒然面對吧。

PS.這一帶的溫泉鄉,聽導遊說是屬於較古老年代的,平成天皇年青的時候來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977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