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抽獎抽到書...Orz
2008/03/28 23:43:40瀏覽634|回應0|推薦8

2008.02.14

現代人抽獎最期待什麼獎品呢?Wii、iPod、隨身碟、MP3或MP4,沒人想抽中書吧。今年參加書展,政府出版品難得有活動,蓋滿8格章(?)就可以參加抽獎,我跟麗瓊在現場拼命蓋章、拼命逛,沒抽到任何獎。哈!哈!沒想到卻是錦姿抽到大獎...好重的禮啊...一堆專業書唷!抱得錦姿一臉無奈的苦,沒買書的她,卻要為解決沈重的書而多花一筆運費。

當她手捧一堆書時,我早已笑到蹲在地上。決定拍下珍貴的一刻。

千金難買黃金書,很貴"重"的。錦姿,你還免費抽中。恭喜你,可以去簽樂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734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