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莓羊簽名會
2008/03/22 19:16:53瀏覽678|回應0|推薦1

2008.02.14


書展第2天為了女兒的漫畫,跑到世貿二館,果真一館跟二館的人潮差很多,不過沒像暑假那麼誇張,每個熱門攤位都要排隊,大概逛下來結果只有木棉花擠不進去。我又不想像小孩子般排得長長,只好放棄。

午飯過後,不甘心就這樣走了,再度入場,遇見了大莓羊簽名會,可能我不是新世代的漫畫迷,所以並不清楚他當紅的情況。只是看到他與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合作的年曆義賣簽名會,而興起我購買簽名的念頭(我對羅慧夫醫師極度的祟拜)。

畫家大莓羊是個親切可愛的大男孩,他的漫畫也是可愛型的,在他的每本書簽名上,他都很認真的,專注在簽名畫畫上(不是只有簽名唷)。可惜幫我拍的人把合照給拍糊了...不能Po出來,她是故意的嗎?因為我不是美女嗎?哈~簽名帶回家給女兒看認不認得這位帥哥。

不知基金會2008的年曆賣的如何了,歡迎大家作愛心。那個年曆超可愛的。

茄子醬的布落格

http://blog.yam.com/pupanda/article/13867101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樂多

http://blog.roodo.com/ncf/archives/5539369.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717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