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AA印度蔬食咖哩專賣店
2021/12/16 08:13:35瀏覽1134|回應0|推薦27

2021.12.12

在靠近臺灣府儒考棚X中島 GLAb店附近的民生路上發現開了一家BAA印度蔬食咖哩專賣店,週日預約了座位,母女倆便來到這家連招牌都很低調的新開印度咖哩料理。

查了網路資料是這麼寫的,BAA在印度語中是「奶奶」的意思,希望每位客人,都能像是被奶奶養大一樣吃得超滿足,穎現代的店內裝潢,推出「以蔬食為主的」咖哩,絕對值得你前來一試!


有些吃膩了台式或日式咖哩,BAA印度蔬食咖哩倒是令人驚豔的小清新,母女倆各自點了綠豆櫛瓜咖哩、煲家常起司+加100元升等套餐,選擇鷹嘴豆蔬菜丸佐黃瓜優格兩顆、咖哩黃金餃一塊特色小食與完美香料奶茶飲料冷熱各一杯, 最後再加購烤麥餅。

 

以蔬食為主的咖哩,在台中是很少吃到,BAA-印度蔬食咖哩店其咖哩,一直維持菜單上的「六道咖哩」五辛素/奶素/純素,由三位年輕人所共同經營,,使用在地農產品,並堅持每日新鮮熬煮。咖哩皆附白飯,綠豆櫛瓜咖哩拌在白飯上,和混著吃,口感太令人驚豔了,綠豆、櫛豆、茄子,綜合香料吃起來的咖哩在舌尖上是層次分明,疊疊相映的口感,呈現出蔬菜的美味,不像一般咖哩,吃起來就只有一味;煲家常起司則是將起司、番茄、薑、蔬時、綜合香料融入呈現出番茄的酸甜濃濃味,滿好扒飯。母女倆皆喜歡這味咖哩,約好下次再來品嘗。


 【BAA Veg Indian Cuisine】

地址: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47巷5號 (是單行道)

電話: 04 2223 2166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0:00(週三、四公休)可預約訂位無服務費

BAA –FB / 查看菜單 


店內陳設也很小清新

簡單的桌椅組合+小綠植物

這是?印度文?下次來問看看

櫃台

窗外

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

花費710元(五倍券)

+$100 升等套餐可選擇特色小食與飲料一杯,完美香料奶茶

右邊是完美香料奶茶冰的,左邊是熱的

完美香料奶茶熱的

咖哩黃金餃

鷹嘴豆蔬菜丸佐黃瓜優格

+$100 升等套餐可選擇特色小食與飲料一杯, 鷹嘴豆蔬菜丸佐

煲家常起司

煲家常起司

煲家常起司

煲家常起司

綠豆櫛瓜咖哩

飯+沙拉

加購烤麥餅

咖哩黃金餃

鷹嘴豆蔬菜丸佐黃瓜優格

將烤餅混入盤中,一起吃

吃貨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70825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