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美食美地2-大坑口美食+沐山生吐司
2021/11/14 23:28:41瀏覽1387|回應1|推薦28

2021.11.7

每個禮拜都出遊,其實也很累,這週日開著老爺車到大坑口商圈逛逛,吃吃小吃,順便繞去沐山買生吐司,也就達到一週溜車目的。


黑輪伯家的食物不錯吃,麻醬麵平價又大碗(35元),餛飩也很大顆,外加一盤黑輪拼盤、一盤豬耳朵拼盤、一盤燙青菜,2人花費225元就解決一餐。


來到東山本店,東東芋豈可不買,雖然排隊很長,但畢竟企業經營許久,店員幹練到手都沒停過地挖各種餡料,所以很快就排到。


網紅說沐山的生吐司有名,就跑來朝聖,味道果真不錯。肉桂捲很紮實配咖啡很對味,可惜沒吃到草莓優格貝果(拿的時候很沈),女兒說好吃,只不過生吐司、麵包買下來不便宜300多元。另外沐山可在店內喝咖啡、吃甜點。

沐山麵包烘焙坊

服務選項: 內用 · 外帶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18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9:30

電話: 04 2439 1925


黑輪—自取點餐,有菜捲、米血、黑輪、福州丸

拼盤小菜—蛋、豆干、海帶、豬耳朵

麵加小菜、黑輪,這樣才花225元

燙青菜—叫?

餛飩麵

麻醬麵

來大坑當然要朝聖—東東芋圓,店員手都沒停過

阿宅說我怎麼都買澱粉類,下次來買鳳梨好了。

左邊是仙草,右後是紅豆,右前是珍珠

回家冰都化光了...

小攤子—大腸不包小腸

沐山麵包的生吐司有名

紙袋

肉桂捲、草莓優格貝果、乳酪,後面是生吐司

生吐司

生吐司

肉桂捲、草莓優格貝果、乳酪

草莓優格貝果

乳酪

乳酪

肉桂捲

肉桂捲

早餐生吐司配咖啡,好對味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70466952

 回應文章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16 11:11

Google迷早上好

您到我家這一區來玩ㄚ 大坑周圍有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

我比較常去爬大坑的步道 卻不知道沐山麵包 下次去一定要注意一下 買些麵包回家嘗鮮

東東芋圓常吃 黑輪伯麵攤還真不知道在哪裡 可能我們往大坑去覓食的機會比較少

我看您分享黑輪伯的麵和滷味都不錯 麻煩您跟我說在那裡好嗎?下次也想去吃吃看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21-11-16 11:36 回覆:
靠近大坑口附近,往大坑方向是在左方邊,還沒到東東芋圓。給你住址。黑輪伯小吃店 服務選項: 內用 · 外帶 · 無外送服務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9-3號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21-11-16 11:38 回覆:
有人說在東東芋圓斜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