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阪5日快閃—5.3道頓堀與固力果先生合影
2021/09/02 17:49:01瀏覽1008|回應0|推薦20

2019.11.20

晚上與小火約在道頓堀碰面,只因她要拿京都大學出品的糖果給我們,順便就去一家老字號的蛋包飯專賣店用餐。

沒想到一到道頓堀,幾乎用人山人海、人滿為患來形容,真的不誇張,連拍個照都得閃來閃去,在等著小火的過程中,母女倆就沿著道頓堀商家閒逛,首先當然要跟那個巨大看板的固力果先生合景,這裡的電子看是超級浮誇,夜裡各家的廣告看板也是爭相閃耀不停,要說有多吸睛就有多吸睛。印象中有去逛了固力果先生的門市,買了餅乾。也買了整隻章魚腳(小隻)的章魚燒吃。

後來小火有帶我們去一家歷史悠久的蛋包飯-北極星吃飯。第一次在榻榻米的店家吃飯,要脫鞋,我們是被帶往類似包廂用餐區,且此包廂還能把腳懸放在凹洞裡面(笑)。

大阪北極星蛋包飯,傳言是日本蛋包飯創始店,百年歷史名氣響亮。店家擁有諸多分店,除了心齋橋總店外,大阪北極星蛋包飯天保山、難波、梅田店也很熱門,連京都分店也有好幾家。北極星蛋包飯菜單推薦人氣王「雞肉蛋包飯」,米飯飽滿,番茄醬偏酸濃郁,不驚艷但樸實好吃。


點什麼蛋包飯早已忘光光,只知照片上有炸蝦,倒是第一次吃到蛋包飯配炸蝦。

右下黑黑人頭是我

終於和固力果先生合照

參觀固力果門市,敗!

買整隻章魚爪的章魚燒

人山人海的觀光客啊

心齋橋筋,上次來過。這次走道頓崛。

北極星的蛋包飯聽說很有名。

第一次吃蛋包飯配炸蝦

蛋糕甜點

環境

代價

路上夜景

路上夜景

路上夜景

路上夜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66719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