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阪5日快閃—4.3萬博紀念公園.其他景點
2021/08/20 17:51:52瀏覽1286|回應1|推薦29

2019.11.19

萬博紀念公園很大,想像當時的博覽會一定很盛大。你可沿著太陽塔的軸線走逛完太陽塔之後,接著逛週邊當時留下來的裝置藝術作品或雕塑,再到民族博物館參觀,也可以繞去玫瑰園看玫瑰花,或是繞去看日本庭園看日式庭園景緻。


11月初秋,已有些許楓紅可觀,雖然有陽光,但徐徐涼風吹拂,走著走著都是一種浪漫。個人還蠻喜歡這樣安排一天行程。

如果萬博逛不夠,還可以到附近的EXPOICTY及nifrel海遊館玩耍。

萬博紀念公園(日語:日本万国博覧会記念公園)

是一座利用1970年世界博覽會會場修建的公園,位於大阪府吹田市。公園開園於1972年3月15日,內部有自然文化園、日本庭園、國立民族學博物館等設施。大阪飛腳的主場球場市立吹田足球場也位於萬博紀念公園。世博會之後得到保留的當時場館太陽之塔和鋼鐵館等建築現在也位於萬博紀念公園。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66664204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23 10:54

楓紅遍野

洋溢著如秋詩般的浪漫_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安科納(Ancona)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21-08-31 17:59 回覆:
嗯!走著走著,就覺得是一種美麗浪漫,年紀大了,不知還有多久的體力,疫情都讓我體力衰退好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