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阪5日快閃—3.3與聲優廣播同歡暢(唱)飲
2021/07/26 09:07:36瀏覽834|回應0|推薦22

2019.11.18

2019年10月的某日,才剛從仙台玩回來沒多久,女兒突然很嚴肅的說想參加日本的某活動,在11月份,而且她說"這活動以後也不會再有",為期間限家,於是在出發前就先在台灣訂好餐(要先刷卡買單),再到現場取餐。


關於女兒的宅活動,實在很難知道明確名稱是什麼?我只能稱它為宅活動-與聲優廣播同歡暢(唱)飲 ,合作商家為養老乃瀧天王寺店(一軒酒場), 預定11月18日用餐日,和女兒朋友小火約店口碰頭,這一天參加的人不多,除了我、女兒、小火外,就只有一對母女,女兒當初下訂的餐點好像有一個咖哩飯、一個美乃滋飯、一杯檸檬汽水、一個芒果布丁,餐點上來了,聲優的聲音隔空來,有種莫名的奇妙感,一個男聲優用日語開始隔空廣播對話,偶爾飄來電吉他混唱歌聲,偶爾隔空舉杯乾杯 ,當媽的有些不明白這活動樂趣為何(可能與很少看動漫搭不上話題有關吧) ,看著女兒與小火,隔空與聲優同歡暢(唱)飲的開心,當媽的也只能開心的吃著餐點一同歡樂。


聽不懂日語的當下,我當然也會自己找樂子玩耍,看著美食拼命的拍起照來,其實吃起來普通,但飄洋過海來吃說顯得很特別,尤其是女兒可以跟她在京都唸書的朋友見面,有某種紀念的意味。

女兒不太喜歡我洩漏她這個世代的文化活動,我只好把它寫的像遊記來回顧。


養老乃瀧天王寺店門口等人

 台灣之前也有養老乃瀧(一軒酒場)

合作商家為養老乃瀧天王寺店門口的看板特寫

開催中...就是這活動

主角就是他...現實世界很難想像的電音男

左邊就是配音員聲優形象(菜單)

上方是食物,下方不知是什麼?紀念物??

問卷耶...寫台灣來的...是不是很神啊(自感很威)

好像先前的訂單

菜單

點左上方款

點這三款

點最左邊飲料

空間

好像是小火點的

長的很像麵包的披薩

忘了這是?薑片沙拉嗎?奇怪的組合

長的很像麵包的披薩

長的很像麵包的披薩+沙拉+湯

有蝦的咖哩飯

有蝦的咖哩飯

有蝦的咖哩飯

有蝦的咖哩飯

很像炒飯的美乃滋飯

很像炒飯的美乃滋飯

小菜一碟

忘了是什麼?

聽說是芒果布丁

上面是奶油

芒果布丁

芒果布丁

芒果布丁

芒果布丁

芒果布丁

芒果布丁

來一張照

是不是很怪?

三個地點

座位區(地下1樓,好祕密的區域哦)

牆上的菜單,日本好流行這種手寫單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65294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