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東跨年-3.4花蓮市區閒逛.時光二手書店
2021/02/26 17:24:04瀏覽847|回應1|推薦29

2020.12.30

牧風喜歡閱讀,也喜歡逛獨立書店,常常敗了不少書。所以她總是會介紹書店給我瞧瞧。終於這次找了機會來看看牧風心目中的二手書店。

因為在璞石喝了肥油的阿法奇朵(Affogato)咖啡,所以來到時光書店也就沒點咖啡,快速掃瞄一圈就離去。在時光書店閒晃異常寧靜,少數人安靜的翻閱書店書、文創商品,不似隔壁深夜食堂排隊潮的喧囂。回住處休息又被牧風call去拿店裡拿預購的書,才得以跟店長打聲招呼才離開,店長竟然知道我先前在店內鬼祟的閒逛,以為我漏掉東西忘了拿。

時光還有一間食店叫時光1933,提供早午餐和下午茶,可惜時間上不配合。


時光二手書店

始於2003年春日花蓮,位於建國路巷弄裡一幢六十多年的日式木造老屋,米黃色的外觀,深藍色的木造窗框,靜靜佇立於迷人的山海小城裡。書店以分享舊時光為首要目的,店內除提供獨立出版品及創意雜貨、手作平台,亦有樸實的木桌木椅倚窗設置,提供讀者簡單的飲品服務,在此與書、咖啡,以及書店的愛貓,一起悠然度過閱讀時光。主要經營的書籍種類為文史哲、藝術和自然科學。開店期間舉辦過讀書會、時光小電影和小型講座等活動。()

時光二手書店

  • 地址: 花蓮縣 花蓮市建國路8號(花蓮市公所旁7-11對面巷子)
  • 開放時間: 每日13:00-22:00,無公休日,年節公休另行公告。
  • 電話: 886-3-8358312
  • email: bookslight@yahoo.com.tw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時光二手書店-203747686323648/
  • 如何到達: 花蓮火車站編號1129「大同市場」站,1121「進豐街」站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56734545

 回應文章

BJ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4 22:27

台北許多書店都撐不下去了

時光還能在花蓮堅持著

成為當地一道風景

應該給他們加油打氣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21-03-08 09:31 回覆:
對啊!!加油,很佩服一些獨立書店,可以開在獨特的地區。有空可以去喝杯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