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東跨年-2.2.4藝術巷
2021/02/01 08:05:57瀏覽684|回應0|推薦17

2020.12.29

由藝術家邱憲章老師設計規劃的頭城老街藝術巷改造計畫,這一條頭城老街藝術巷,全長600公尺,邱老師特別運用頭城鎮籍藝術家楊乾鐘先生的畫作為主,結合在地藝術家的裝置藝術,運用光影色彩的概念,讓老街巷弄有了新的轉變。

這條藝術巷是結合藝術家楊乾鐘老師的油畫,將牆面用明亮色彩塗刷,並結合玻璃與馬賽克光罩、繽紛的六角磚、鏡面裝飾,以及延伸牆外實際可做的桌椅,打造出擁有光影層次感的互動式藝術巷。


藝術巷內色彩繽紛。藝術巷內讓人可以盡情拍照。

延伸出牆面的桌椅讓旅客可以和藝術互動。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55633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