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東跨年-1.3.開蘭行旅與小吃
2021/01/22 08:22:05瀏覽940|回應1|推薦24

開蘭行旅

如果從蘭陽博物館出來,要到開蘭行旅,google可能會導引你到海邊找不到旅店,一直迷途在空曠的區塊,不知方向,好不容易遇到人問了路,雖然沒問出什麼路徑來,但致少有了方向感,走了一小段路,終於見到開蘭行旅。

開蘭行旅給了一間還算不錯的單人房,有個小客廳可看窗外景,可惜房間設備不知是冷氣運轉還是冰箱運轉聲大到無法入眠,隔天精神狀態很差。

check in之後,入房放下行李小休一下,便借了腳踏車往市區覓食,不知頭城有什麼知名小吃,隨隨便便買了三星蔥餅(45元)、吃了店家的意麵麻醬(40元)、虱目魚湯(30元)、肉燥飯(25元)、又買了鹹酥雞(50元)。


電視

小客廳

肉燥飯

魚丸湯

意麵麻醬

晚餐

隔天早晨窗外

餐廳

基本中西式早餐都有

早餐加咖啡

房間衛浴

小客廳亂拍

小客廳亂拍

小客廳亂拍

小客廳亂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55205777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22 13:53
自得其樂是一樂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21-01-25 17:11 回覆:
嘿啊,自得其樂很重要,不能壞了出遊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