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史努比65週年巡迴特展
2020/12/18 08:50:54瀏覽888|回應1|推薦19

2014.10.27

那一年,Snoopy展在台中,65週年,

陪女兒去看展,說陪倒是女兒陪我回憶童年。只是做個記錄。

不會說話的狗,如何表現內心的OS,難度很高

有時單純看漫畫就很開心,根本不需要文字解釋

史努比(英語:Snoopy)是美國漫畫家查爾斯·舒茲從1950年代起連載的漫畫作品《花生漫畫》中,由主人翁查理·布朗飼養的一隻外觀為黑白花色的小獵犬。牠是《花生漫畫》裡代表性的角色之一,有著充滿自信、喜愛天馬行空幻想的個性,以及許多趣味的擬人化表現演出。


莎莉布朗,查理布朗妹妹

狗主人-查理布朗

關係圖

互動區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54584410

 回應文章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4 04:00

我知道那隻狗叫史努比,我頂多再認識查理布朗, 其它的人員經您介紹才知曉。

可惜那彼此的關係圖看不完整,分不清楚誰愛誰?

但我發現您在這一篇文的照片特別年輕美麗,也變瘦了。

前一晚有睡好覺喔,也有在減肥嗎?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20-12-25 09:06 回覆:



哈哈.被你發現我曾瘦過,那是2014年照片,曾參加過中國醫大的營養減重實驗app營,有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