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振南演唱會
2020/11/17 08:23:54瀏覽907|回應2|推薦23

2010.3.20

哇,挖出了10年了的老照片。

忘了是買的,還是別人送的門票,得知蔡振南先生要在明德女中開演唱會,開心的跑去聽,整理照片時,竟然發現有跟蔡先生合照耶(陳昇都沒機會)。

看過蔡振南演的電影多桑,正是我喜歡的編劇家吳念真所導的,家裡有一卷他的CD,但是印象好薄弱啊,聽現場的歌聲,嗓音沙啞低沈,有種歷經滄桑世故感的聲音,沒辦法就是愛聽老男人唱的歌聲,不論是陳昇、桑田佳祐,或是蔡振南。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53216561

 回應文章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2 22:48

蔡振南非常有才華 能演會唱

還創作了無數好聽的歌曲

參加他的演唱會可說非常幸運 

得意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20-12-04 09:10 回覆:
真的不錯聽,有種滄桑老人感。謝謝來訪。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8 13:14
這麼老了還要開演唱會賺錢,悲!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20-11-20 08:25 回覆:
那是10年前的照片,其實偶爾出來唱一唱也不錯,會會粉絲,民歌一年年的唱,都讓四、五年級生回味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