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寄給自己的名信片-日本北海道小樽運河
2021/10/15 21:46:04瀏覽902|回應1|推薦21


秋天應該是旅行的季節,出不了國的日子,只好望著明信片發呆。

2012年9月去了一趟北海道,在小樽喝了一杯咖啡,還把一組杯盤帶回臺灣,也寄了一張冬雪明信片,那是在小樽運河旁的雪景。冬天的北海道應該冷斃了。

只記得旭川那隻超愛表演的北極熊,洞爺湖畔的阿卡貝拉樂音深深吸引我外,再來就是那冷的要命豪華涵館百萬夜景,還有大沼公園的獨走。特別的是走到哪吃到哪的甜玉米和冰淇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51892757

 回應文章

BJ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16 23:25

很高興看到你再寫文

起碼讓大家知道妳安好

我在小樽喝了咖啡配年輪蛋糕

還買了一個玻璃球~哈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21-10-22 09:03 回覆:
謝謝關心,我去閉關一陣子了。小樽的玻璃製品很多,我沒買,因為每次地震斬震壞好多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