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跟系列17-可不可熟成紅茶
2020/10/06 12:16:18瀏覽1107|回應1|推薦22

2020.10.1

十月連假,「可不可熟成紅茶」與寶可夢推出聯名飲品!青花瓷杯身、燕麥奶等限定口味,4款飲料必喝,典雅復古的青花瓷紙杯與超級可愛的寶可夢融為一體,真是超有梗的。

最先爆衝買喝的是胭脂多多,再來是黃玉歐蕾與墨玉歐特,為了拍杯子還把大杯的黃玉歐蕾打翻到只剩1/3,不甘心隔兩天把最後一款雪藏末茶給買了。為了集杯,都還要跟店員說要什麼寶貝杯(目前集了胖丁、皮卡丘、超夢、綜合圖),這樣敗下來應該不少錢。趁冬天未到前趕快偷偷喝,不然女兒會唸。

當然還有與在地陶瓷品牌「乾唐軒」合作,推出復古感的「寶可夢乾唐軒活瓷隨身杯」,也有青花瓷風格的盤杯組、環保提袋,可惜口袋不夠深,得節制,最喜歡那款以滾滾蝙蝠、四季鹿、傑尼龜為主題午茶點心組,象徵「福祿壽三星共照」的祝福,好想買來當生日禮送給自己,但又擔心女兒關愛的眼神...

「胖丁」胭脂多多

可不可熟成紅茶的經典紅茶搭配水蜜桃讓人喚起兒時記憶,水果的風味與醇香的紅茶交疊出甜蜜的滋味,讓人一喝就愛上~而調配至粉色的飲料當然就是超可愛的「胖丁」!

「皮卡丘」黃玉歐蕾

派上場的就是史上最萌的皮卡丘!黃玉歐蕾是以特選的焦糖雞蛋布丁搭配經典的熟成鮮奶茶,一口吸入布丁、奶茶實在太幸福了!

「夢幻」墨玉歐特

喜歡燕麥奶的同好們有福了!可不可熟成紅茶將近期持續發燒的燕麥奶搭配招牌熟成紅茶,還帶有咖啡香的Q彈軟嫩方塊,飲料與墨玉在嘴裡就像是濃郁的紅茶拿鐵般,飲料粉嫩的顏色就想是寶可夢中的「夢幻」!

「妙蛙種子」雪藏末茶

抹茶控預備備!香甜的香草冰淇淋與濃郁的靜岡抹茶相互纏綿,以綠色的抹茶呼應妙蛙種子, 香草冰淇淋則代表白雪,綜合掉抹茶的苦味,替飲料增加豐富的層次感。


寶可夢乾唐軒活瓷隨身杯等款

可不可搭蛋黃酥,好合味哦

喝紅茶多多的粉紅胖丁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51239290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7 20:55
台南也有一家。我們常常專程跑去喝一杯,不過沒有坐椅,只能站著靠在長條木案旁喝。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20-10-12 10:20 回覆:
哈哈,你也愛喝啊。我家這邊也是長條板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