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文學走讀--2.聖誕夜之美
2020/10/11 11:20:36瀏覽1073|回應2|推薦19

2012.12.28

到台南造訪恰巧是聖誕節到跨年之間,每個城市都裝點漂漂亮亮,尤其聖誕樹點燈,走在街上有種過節的fu,於是拍了一些夜景照片。


到台南遊玩很隨性,往往呆上一天,有時待在台灣文學館看展,有時在街頭看看古蹟,每次都有不同的體驗,待到晚上時,找得到住宿就住,找不到就回家

 

台灣文學館大門

原臺南合同廳舍

文學館外的作家詩句-洪棄生

文學館外的作家詩句-林獻堂

文學館外的作家-夏曼.藍波安

台灣文學館側面

差點忘了張燦鍙曾當過台南市長.

問路店的設置很有意思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51219671

 回應文章

chia chi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2 08:04
看到聖誕樹照片,才驚覺再2個多月,今年就要過完了....尖叫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20-10-12 10:27 回覆:
對啊,真的很快,想到前年還在日本跨年,去年11月還在日本閒晃。今年一整年好像哪都還沒去走走說。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1 13:57
台湾文學館
文學人的最爱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20-10-12 10:25 回覆: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是可以看到文學作家作品的場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