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跟系列16-pur軟糖
2020/08/21 12:11:19瀏覽775|回應0|推薦14

2020.8月

就是愛跟,Pure軟糖加碼推出皮卡丘軟糖第二彈夏季限定款,升級添加可樂味,皮卡丘變換4種熱帶造型,聽說是限定款包裝,以綠色、黃色為主視覺,4種表情的皮卡丘在包裝上散發萌電力。

Pure軟糖是旅行時常帶回來的零嘴之一,一包售價大約150円或更低(價格不一定,但一定比台灣便宜很多),可是在台灣同步發售同款「皮卡丘PURE電擊熱帶水果軟糖」!一包要79元挺貴的,還好兩包Ope錢包折扣後120元,狠心買來解纏。

「Pure」是日本零食大廠Kanro旗下的知名軟糖品牌,日前Kanro宣布將與寶可夢公司展開合作計畫,首先登場的就是超可愛的「皮卡丘軟糖」,每顆軟糖都是黃澄澄、圓滾滾的皮卡丘造型,看起來超級可愛!口味以鳳梨汁為基底、搭配香蕉、芒果將最熱情的夏天代表水果綜合在一起,呈現酸甜多汁的豐富口感,邊嚼邊散發濃濃的果香。發現這款軟糖對我們而言太酸了,但配芭樂吃超對味。

聽說有4種表情皮卡丘,那不就口袋要深....,那不就要分再分2個月來買。


選我!選我!

1號表情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49219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