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元膳鐵板燒慶生日
2020/07/24 22:45:09瀏覽2087|回應0|推薦24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開這麼久,一直沒去過,今年女兒生日,訂了酒店內的元膳鐵板燒,只為刷國旅卡另外8仟的旅宿業,順便慶生。

從我家走74快速道路,在西屯交流道下(不用接國道1),走西屯路或福科路,看到安和路左轉,沿安和路走,快到55巷時就可以看到停車場招牌右轉,不要開到台灣大道上,到時大約半小時,超乎我想像的快速,比預期的早到,大致先逛了一下酒店內的餐廳跟烘培坊。

預約11點半的時間,服務人員帶領我們進入半開放式的小包廂,坐在裡面起初只有母女倆,後來用餐陸續來了兩組人馬,一個吧台可約坐10人左右。我點了商業午餐加波士頓龍蝦,女兒生日就點伊比利豬套餐,一開始是送氣泡水或礦泉水,接著前菜、海鮮料理(魚)、濃湯、蝦(明蝦/波士頓龍蝦)、主餐(櫻桃鴨/伊比利豬)、蔬菜,最後是水果與甜點,因為是女兒生日,加贈一份3吋生日蛋糕。

元膳日本料理鐵板燒

電話:04-24656555轉5311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10號(3樓)

價格:$980up


入口處的裝置印象

內部裝潢

小菜花生,我的前菜是涼筍

 女兒的前菜由左到右,蓮藕、芒果.蕃茄.無花果配鮭魚子、豆腐海膽

魚-左邊是是紅橋石斑,右邊是寶石魚

上面是海鮮濃湯佐味噌,下面是南瓜濃湯。

左上是明蝦,其餘是加價購的波士頓蝦300元1隻

主餐是櫻桃鴨vs伊比利豬,左上是豬,左下是鴨,右下為梅子汁

最後是青菜,移桌吃甜點,水果+甜點。

竟然漏了最重要的蛋糕,很有質感的蛋糕且超好吃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43553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