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志玲喜餅
2020/07/20 22:50:52瀏覽925|回應0|推薦22

那天長官給了兩根蛋捲,丟了一句話,這是志鈴姐姐的喜餅「從日本空運來台」,哇!雖然沒機會吃到林志鈴親送的餅,但吃到沾邊的也不錯。尤其志鈴姐姐找到好歸宿是我喜歡的「放浪兄弟」天團(超愛他們的音樂)的AKIRA,真替她開心。

找了一小段新聞稿說明:

"夫妻倆挑選喜餅也相當用心,選用的是日本YOKU MOKU喜餅組合「沐禾藏寶」,內有蛋捲、小餅乾,要價約1500元,林志玲以署名「愛-良平、志玲」的木盒承裝,其木頭材質選用經長時間淬鍊而成的「KIRI毛泡桐木」,在日本傳統文化中象徵放在盒內的祝福是非常珍貴且重要的東西,意義非凡。林志玲工作室對外表示:「姐姐和姐夫希望送給大家日式風味甜點,大人小孩都喜歡,特別刻了愛的字樣在木盒上送給大家,一起分享喜悅~」,她的父親林繁男更親自手寫喜帖,「誠摯邀情您來和我們愛的抱抱,讓希望和幸福無限延伸」,邀請女兒與女婿的至親好友見證幸福時刻。"(網路新聞)

林志玲喜餅中,留下親筆祝福。(林志玲工作室提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RwWb7w6DlY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3937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