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跟系列10-85度C pokemon go(新增卡比)
2020/06/16 12:17:48瀏覽898|回應2|推薦28


2020.6.12

就是愛跟!

同事跟我說85度C也有出寶可夢,立馬跑去預訂。

6/8至 8/31 期間限定推出三款寶可夢蛋糕,以皮卡丘與卡比獸為設計蛋糕造型,售價499元;另外有小蛋糕,使用水蜜桃果餡搭配芒果慕斯,酸甜口感,造型寶貝球,售價75元。

期限很長,擬定戰略,先從小的寶貝球吃起,7月卡比獸,8月皮卡丘。

Let’s go!

7月的最後一天,買了它,卡比獸總讓我想起了黃韻玲所唱的藍色啤酒海,想像一下,肥肥的卡比丟入啤酒海會是什麼滋味?不過我沒配啤酒,倒是佐了黑麥汁喝。



皮卡 皮卡

皮卡

皮卡

`

7/31 衝去買499元的卡比蛋糕,然後對切咬了它,好吃。達陣。

吃卡比時,女兒下手切想了一下,回報我可以對切就好嗎?呃,先把嘴巴拿起來,看了一下,

問她要不要吃嘴巴,女兒很淡定的說只不過人工色素,你要就給你,

於是兩人各吃一半的卡比。為何不出依布?應該會有某種困難度吧。

軟Q綿密口感的芋泥紫薯麻吉加上芋泥慕斯,滿滿的芋泥香氣撲鼻而來,

搭配香草慕斯與卡士達鮮奶油,一口吃下盡是滿滿的幸福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38583699

 回應文章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17 17:11

小J傳來訊息:

卡比獸蛋糕很好吃唷!

偽青年吃的是皮卡丘的尾巴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20-06-18 08:31 回覆:

好讚讚!!尾巴耶,早上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去家附近的小7買來當早餐吃說。

看來卡比獸撐不到七月才吃...好想吃哦...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17 09:35

真有創意

出奇致勝的絕招下所推出的產品必定熱賣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拉溫那(Ravenna)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20-06-18 08:32 回覆:
甜點是必敗之物,尤以Pokemon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