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魅力仙台—7.1回家.仙台機場寿松庵
2020/04/09 19:33:21瀏覽1107|回應1|推薦30

2019.10.20

回家,虎航班機回程愈來愈晚,廉航班機機上餐的貧乏與價格不斐,使得每次回航都在仙台機場解決晚餐,雖然機場的餐館比不上仙台車站繁多,但有幾家選擇性高,價格也實在。

此次吃的是寿松庵的牛舌特餐,因為有咖啡喝,但是送上餐配的是兩片吐司,致使回家路上又餓起來。

[PS.後話]

每次去仙台回航總是要與高鐵或大巴競賽才能回到台中,高鐵末班車11:21分,偏偏桃機很機車,從捷運到機場的班次還算順利,但回程從機場到捷運,往往因標示不清楚往往坐到第一航廈就得下車換下一班(下一班時間往往就是超過高鐵最後一班搭不上),錯失搭車時機;搭不上高鐵時就得選擇大巴,而往往統聯只開票到12點(有時不到12點)就關櫃,國光號則要看情況。

此次回程因等待行李而延誤搭車時機,不僅高鐵沒搭成,連統聯也沒搭成,買了國光號,年輕小夥仔一路狂飆甩尾,抵達台中時,已暈到下不了車(以前對國光號大叔印象極好,怎麼夜裡的年輕人駕駛讓人有些恐慌啊)。

寿松庵 仙台空港店

營業電話:022-382-9222

營業地址:仙台空港3F

營業時間:6:30〜20:30(L.O. 20:00)



好像訂的是牛舌咖哩定食

配的是吐司...

有咖啡

吃的代價

模型好逼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32189758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4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