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魅力仙台—5.5 Eggsnthings萬聖款vs豆泥款
2020/02/24 17:14:11瀏覽1261|回應1|推薦22

2019.10.19

吃完拉麵,小逛青葉通商店街,走著走著竟然看到Eggsnthings店,前2天還在跟女兒談說不知在仙台是否有開Eggsnthings店,答案已揭曉是有的,恰逢萬聖節,看版上的限定款又深深吸引母女倆,也就筆直的走了進去。

不同於名古屋的店,店門口完全的豆泥綠還真符合仙台特產豆泥,在夜裡看起來挺清爽,店內看起來也很樸實乾淨。母女倆點了萬聖節限定款跟東北特色豆泥款。

查了官網介紹,我點的是南瓜怪物煎餅(Pumpkin Monster Pancake),是使用南瓜來象徵萬聖節前夕的可愛怪物,是一款將黑可可煎餅,蛋、奶油、棉花糖和覆盆子醬混合在一起,再加上以馬斯卡彭奶酪製成的光滑南瓜奶油萬聖節限定款,有種不給糖就吃了你的斜惡勝利fu,尤其是那餐盤上的眼睛配上象徵血色的草莓醬吃起來更是血肉模糊的痛快。

其實還有一款限定萬聖節本尼迪克特(Halloween Benedict)套餐,是南瓜豆泥混搭紫色豆醬的多汁漢堡包,有辣味和不辣。

女兒點的是仙台特產豆泥煎餅,吃起來竟然比南瓜怪物煎餅還要甜膩...


Eggs ‘n Things 仙台店

地址:宮城県仙台市青葉区中央2-6-10 1 階

時間:9am-10pm(L.O 9pm)不定休

https://www.eggsnthingsjapan.com/news/191001.html


門口看板菜單限定,好斜惡的fu,走!

菜單限定

菜單限定

上菜囉

上菜,這眼珠兒挺嚇人...

還沒來得及快拍,15公分的塔就快倒了

一整個豆泥加水果...甜滋滋

餅是黑色的,白白的是棉花糖,忘了眼睛是什麼做的?

橘色應該是南瓜醬,吃起來不像豆泥那麼甜

遠拍

近拍

平拍

後腦拍

分食中...血肉模糊拍

某1小怪,被我挖眼球吃掉拍

南瓜搭煎餅好對味哦!

灑狗(怪)血拍

怎麼這麼多...

吃的代價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31776667

 回應文章

小樹rabent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
2020/02/25 14:38
這個南瓜怪物煎餅長得真有趣,看到旁邊那一大球奶油,整盤吃下肚熱量破表啊!哈哈~
墨爾本
福山植物園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20-02-26 08:47 回覆:
真的肥油度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