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魅力仙台—4.5仙台車站亂逛(好好逛)
2020/02/05 21:54:28瀏覽1119|回應1|推薦21

2019.10.18

回到車站找不到3樓那家部落客介紹的鄉土平價美食,改到百貨公司地下街吃午餐鄉土牛舌加SOBa(蕎麥麵)。下午回館休息。晚餐買五喬水餃。蘋果派亂吃。

中間又逛了仙台車站,你知道嗎?萬聖節的車站,商家都很斜惡的推出限定版萬聖節商品,讓人忍不住的敗下去!!這次在車站東口發現不少甜點商家,原來蛋糕要在東口找會比較多款。

PS.這次有從東橫中央西口路經某大飯店時,旁邊階梯轉入地下街B1,一入地下街即見美食商店。個人覺得百貨公司或大飯店的走道與車站串街,在東北冬天下雪的季節裡對行人而言是暖心的舉動,逛街就不會那麼冷了,而且走雪地很危險,可惜沒擴大到東橫Inn。


終於找到這家上次怎麼也找不到的鄉土料理,地下街的美食商家更多。

1020日元

路過,連手寫版都很萬聖感。

好可愛的南瓜系列

咬你唷

於是就敗了南瓜派

都是麵包

女兒還是點了仙台特有的毛豆泥奶昔喝(天冷耶)

仙台車站內新開了一蘋果派店(RINGO),每天都排很多人。

來張蘋果派特寫,新鮮熱熱吃好吃

咬一口的內餡

大福(巧克力限定商品)

大福

很特別的蕃茄果凍,不錯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31586849

 回應文章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07 06:35
毛豆泥奶昔味道如何?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20-02-07 08:48 回覆:
你喝過奶昔嗎?一般奶昔我都覺得太甜,毛豆奶昔喝起來不會太甜,而且有種毛豆清新味,非常新鮮可口,夏天每次餐後必定點一杯來喝,在仙台毛豆商品被衍生出好多商品,毛豆大福也超級好吃。不過要選對商家像喜久奄、茶寮出品的才是聖品。千萬別在國際線買毛豆奶昔商品,沒那麼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