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魅力仙台—4.2榴岡公園
2020/01/29 18:09:19瀏覽1037|回應0|推薦19

2019.10.18

逛完民俗館,便在榴岡公園內野餐(不能稱為正餐),10月份公園內楓葉尚未轉紅,蕭瑟秋景,既沒楓葉可賞,也不是櫻花時節,女兒總說我旅行的不是時候,是啊!我不是追花之人,風景裡也是有樹、有花、有草、有風,母女倆坐在公園椅子上,分享著路過農產中心時買來的哈蜜瓜蛋糕,還有圓通院買的小甜點、牛舌乾,口裡吃著平民美食,眼裡看著公園平民景緻,或許這也是一種小確幸。

PS.聽說榴岡公園的櫻花開的也不錯。是那種垂枝的櫻吹雪哦!希望有機會看到。


我們是用走的去。在東北散步是件舒服的享受。

沿途好多大樹

也有裝置藝術,人與狗?

看到牌子了

各種花告示

吃點心時刻,牛舌乾

路過農產中心時買來的哈蜜瓜蛋糕(女兒愛)

前方白色建築即是民俗館

圓通院買來的小點,現在才吃

大逆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31585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