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魅力仙台—2.1拉普拉斯為前往福島的POKÉMON with YOU列車送行
2019/12/19 08:33:09瀏覽1141|回應1|推薦18

第2天行程

拉普拉斯也會來到仙台車站為前往福島的POKÉMON with YOU列車送行→仙石線松島海岸線圓通寺→福浦橋(台灣人日月潭)→松島亂逛 多賀巿立圖書館

2019.10.16

因強颱哈吉貝颱風(日稱颱風19號)肆虐日本,194條河川的河水暴漲越堤造成氾濫,關東甲信與東北地方災情慘重,雖然幸運抵達仙台時天氣晴朗,但也可能因為天災致使原本拉普拉斯也會來到仙台車站為前往福島的POKÉMON with YOU列車送行未公告的臨時取消,原本滿心歡喜的到達現場,卻在站務人員查證下告知取消,想為自己慶生的願望落空,只好怒轉松島遊玩。

現在日本各縣市邀請寶可夢擔任大使,「寶可夢當地Acts」官網公布了六個縣市的寶可夢代表,每個寶可夢也都具有當地特色!北海道有阿羅拉六尾與六尾、岩手縣有小拳石、宮城縣則有拉普拉斯,還有福島縣吉利蛋、鳥取縣的穿山鼠和阿羅拉穿山鼠,以及和香川縣特產「烏龍麵」發音相似的呆呆獸等,各地也都規劃超可愛的遊樂設施與紀念品。

雖然在10月19日於氣仙沼也有特別的PokémonGO活動,但未免失落感擴大就不再參與。


官網寫的:

拉普拉斯也會來到仙台車站為前往福島的POKÉMON with YOU列車送行

日時 : 2019年10月16日(水) 10:15~10:35

場所 : JR仙台駅改札内 1番線ホーム

内容 : JR仙台駅発・JR福島駅着の「POKÉMON with YOUトレイン」のお見送りにラプラスがやってきます。

※「POKÉMON with YOU トレイン」の詳細はこちら

大家知道嗎?寶可夢的拉普拉斯成為本年度的宮城縣觀光活動大使。

因此,在2019年10月19日~11月4日期間,在宮城縣內玩「PokémonGO」遊戲時更容易遇上拉普拉斯喔!

各位PokémonGO訓練員快來宮城縣捕捉拉普拉斯吧!

另外,在2019年10月16日,拉普拉斯也會來到仙台車站為前往福島的POKÉMON with YOU列車送行,在10月19日於氣仙沼也有特別的PokémonGO活動,這個期間剛好在宮城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跟拉普拉斯會面的機會囉😚

詳細資料歡迎參考以下官方網站(日語)!

https://laplace-miyagi.jp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0001587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0322287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31276514

 回應文章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9 09:23

還好我連色違都有2隻了

不然說不定衝去抓XD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19-12-20 21:29 回覆:
你一定有去海邊抓拉普拉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