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古屋自由行—7.1名古屋市東山動植物園
2019/11/26 08:49:55瀏覽1532|回應1|推薦21

 

2019.4.2

終於來到最後一天行程,女兒必走行程動物園站,名古屋的叫東山動植物園,是位於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千種區東山公園內的一座市營動植物園。開園於1937年。2010年,東山動植物園的全年入場人數達218萬人,在日本國內僅次於上野動物園。2005年至2009年期間則僅次於上野動物園和旭山動物園,位列第三。

別看四月天在臺灣算是春暖花開,在名古屋可是冷風凜洌,真不明白女兒怎麼這麼愛看動物,強風吹襲之下,看動物最後是冷到落荒而逃。所以連植物園也沒看成。

動物園主要分成兩個部分,一是動物園本園Zoo Main Park這部份重點介紹地方會以桃紅色圈內數字標示,二是動物園北園遊園地 Zoo North Park and Amusement Park而這部份重點介紹地方則會藍色圈內字母標示。另外,地圖亦非常簡潔易明,除了有一些可愛的動物頭像外,亦有橫軸數字區及縱軸字母區去介紹該區動物所在。

名古屋市東山動植物園

營業期間: 全年

營業時間: 9:00-16:30(16:50閉園)

休假日: 星期一

休假日備註: 逢節假日有可能換休、12月29日-次年1月1日休息

費用: 入園費成人500日元,中學生以下免費/

費用備註: 交通工具及各類遊樂設施另行收費,全年通行證2000日元

地址: 名古屋市千種區東山元町3-70

交通: 從地鐵東山公園站步行3分鐘

電話號碼: 052-782-2111

電話號碼備註: 東山綜合公園

網站:  http://www.higashiyama.city.nagoya.jp

門票500元


東橫Inn 早餐,有飯團。

地鐵270元

路上

大門

聽說有名的黑猩猩

正逢花開兼賞花

平面圖,很大

我當它是美畫

這裡標明了濱臨絕種的動物。

孤單的犀牛

雖然有陽光,但還是冷

假的,但小孩玩的開心

馬來獏

這裡的動物習性等標示的很清楚

櫻花很漂亮就隨手拍

這小水瀨靈活的很,一直在玩耍

大象

模型

大象很聰明,聽說他的記憶力很好

總是會想起林旺爺爺

簡介大象生活史

便便...好大顆

鹿

冷了,餓了,找屋子想躲起來吃,還找不到地方坐(都是家庭來玩圍一桌)

這種標示法簡潔明白

獅子竟也是滅絕種

公獅總是優雅獨處

吼!我餓了,快放飯!

美洲紅鸛

美洲紅鸛(學名:Phoenicopterus ruber),又名加勒比海紅鸛,是一種大型的火烈鳥,與大紅鸛及智利火烈鳥是近親。美洲紅鸛喜歡棲息在潟湖、潮泥灘及海岸和內陸湖泊的淺水區。估計牠們的壽命可達40歲,是鳥類中最長壽的之一。

美洲紅鸛長1.2-1.4米,雄鸛重2.8公斤,雌鸛重2.2公斤。其羽毛大部份都是粉紅色的,牠們的喙呈粉紅色及白色,尖端有點黑色,腳完全是粉紅色。其叫聲像鵝的鳴聲。(維基)

斑馬

亂入 這是假的

怎麼突然出現恐龍區啊

看動物兼賞花...冷,日本人真的很耐冷

袋鼠

雪豹

看不出來是什麼?

叢林?

超好拍,直接橫躺,好愛這張!

你也是

大家一起來....躺

很冷耶,我不要出去(你不是企鵝嗎?)

亂入(牠應該是自由身)

北極熊似乎一直想討食,不肯出去

很喜歡這一區,他們把所有的熊放一起(有區隔),就可以看世界不同熊的模樣

有些熊很安靜(懶),有些熊活動力甚強。

北海道熊一直守著門

日本黑熊一直找吃的

高塔可眺望要付費

馬來熊最活潑,一直跑來跑去,自己找樂子玩耍

超可愛,看牠玩不停

老虎

最受歡迎大概就屬這區,無尾熊

無尾熊(學名:Phascolarctos cinereus),中國大陸叫樹袋熊,香港叫樹熊,音譯考拉(英語:Koala),是澳洲的特有種有袋類動物,全世界僅分布在澳洲的東部昆士蘭省、新南威爾斯、南澳洲和維多利亞地區低海拔、不密集的桉樹林中。

這一群無尾熊吸引日本人無數目光,一舉一動皆獲無數讚歎。

也有小的

這是長版薯條...

蛋的比較

?什麼比較

很冷,沒看完,中途就落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31061870

 回應文章

花鼠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9 20:01

動物園裡的動物非常多樣.

覺得動物園最適合全家一起參觀.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19-12-01 22:54 回覆:
動物算多,只是天太冷沒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