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古屋自由行—4.4常滑,空港.東橫Inn那些小事
2019/10/22 11:53:38瀏覽1396|回應2|推薦32

2019.3.30(六)

懶得分段寫,擠一篇。只是些小事...可略。

最後看完常滑大貓,依舊是下雨狀態,只好回到車站準備搭車離去,哪知車站旁的遊客服務中心(Tokoname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竟讓我們小逗留一下,有小小藝術作品展,我只從窗拍了一下照片,在遊客中心領了一張大貓明信片,逛了一下陶燒作品(賣的),也在車站旁的商店街(Cera Mall)的小小吃店亂吃起來。

藝牆陶燒概念。

遊客服務中心(Tokoname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的小小藝廊

陶磁器會館海報

也有賞櫻海報

展覽訊息

我們又被一家吃店的餐吸引走進去

海老麵+飯

店內很像藝術家的店

來一張照

常滑車站亂拍

名鐵線常滑1站310元

旅遊海報都很動人,看了就想飛出去。


常滑市靠近中部國際機場,回住宿地東橫Inn中部機場2號館必經之地,全稱為中部國際機場新特麗亞,所以也就順道繞去逛逛。

「新特麗亞 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以下稱「中部國際機場」)不僅便於前往飛驒高山、白川鄉、伊勢神宮等中部地區景點,機場內的餐飲、遊樂設施也十分豐富。無論是抵達與離開日本時,都可以在中部國際機場玩上一整天。雖然只在機場進出轉運,並沒逗留許久,但似乎也是可以玩耍,找到1篇介紹機場文章以為備忘 :

https://matcha-jp.com/tw/6047

名鐵車進站

侯車風景

看著名鐵一條軌道竟藏著不同路線的運轉,時間掌控十分精準絲毫不差

其實我看不太懂到市區的車箱判別,一直問站務人員(為什麼不信任女兒!)。

這裡就是第一天狂奔至磁浮鐵道館手扶梯往下即是巴士轉運站。

川堂是機場、名鐵、飯店的轉運點,不會太複雜,而且有資訊站可問。

可愛的代表,但是什麼?

名鐵線買票處,異常忙碌。

每次到複雜的轉運點,異常昏眩,就只能靠女兒了。

... 就吃 ...

路上補充品

牛奶+麵包(常滑的唷)

就味噌+可樂餅


因為訂不到東橫那幾家熱門店,只好意外改訂新開張的東橫Inn中部國際機場中部2號館(10/29開幕),省了不少錢,雖然check in時櫃台有些忙亂,竟重複給房,但應變不錯,很快又給另一間房,靠近港邊的房間意外拍得一抹夕陽,雖然天氣不是很好。2號館開幕,平均一層有百來間房(女兒說),是比市區那幾間大很多,1-2館開在機場旁,想必是看在往來吞吐轉運人潮份上,才一家家開。早餐也是不錯有和、洋兩區任君選擇。原以為2館是要自己拉行李走一段長路,沒想到有車可接送到機場大廳。

中部國際機場 ⇔ 東橫INN中部國際機場1號店、2號店免費接送巴士介紹

1樓鎮店豪華車

夕陽(房間內拍)

早餐

早上?

房卡(仙台都是錀匙鎖)

接駁車

這是?蛋捲?

路過某一家酒店的犀牛,覺得牠很帥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30189306

 回應文章

小樹rabent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5 09:57
日本旅遊海報及DM介紹都相當精緻,看了的確很心動,也難怪大家都愛去日本旅遊了。
墨爾本
福山植物園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19-10-29 23:43 回覆:
嘿啊!日本常常有那種邪惡的發想,讓人深陷其中。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2 20:59

中部國際空港吉祥物なぞの旅人フー

https://localchara.jp/catalog/4313/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19-10-25 08:57 回覆:
原是它是旅人啊!爬文有看到布偶有賣耶,可惜當下沒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