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古屋自由行—2.4名古屋港水族館.南館篇.
2019/09/20 08:35:46瀏覽761|回應2|推薦12

南館

“日本之海”、“深海走廊”、“赤道之海”、“澳大利亞之畔”、 “南極之海”5個地區棲息的生物們。可以觀賞在各種環境中生存的不同生物,盡情享受去往南極之旅。

印象深刻的是海龜回游水槽,綜合體驗海龜的一生。走進生命的神秘、連鎖,自人類在地球上出現以來,很多生物漸漸消失,海龜類也是面臨著滅絕的瀕危種類。 

名古屋港水族館

**地址:日本名古屋市港區港町1番3號

**交通:搭乘地鐵名港線於名古屋港站下車,3號出口

**電話: +81-52-654-7080

**營業時間:夏季9:30~17:30、冬季9:30~17:00,周一休館 (其他特殊情況請見網站)

**票價:大人¥2000,使用地鐵一日券門票折200 (憑蓋印即可當天無數次入館)


PS. 照片只是母女旅行記錄,或許你可以跳過本格。

我很喜歡隔著大片玻璃看著游來游去的海洋生物,但豢養有些殘忍。

餵食秀?

魚種介紹

 花園鰻?

花園鰻聽說是很好的食材?可惜沒看過,只是在仙台名古屋陸續有看過。

好想買,可惜沒看到

海龜洄游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29356795

 回應文章

高雄紀梵希自助婚紗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3 15:16

非常實用的文章真是太棒了~感謝分享!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19-09-23 22:19 回覆:
您的傳統婚姻習俗讓人長知識。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0 15:58
臭長平庸照片,極不營養,我拒絕給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