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古屋自由行—2.3名古屋港水族館.壽司篇
2019/09/18 07:05:39瀏覽1158|回應1|推薦22

2019.3.28

南館有一個特展,很特別,叫「壽司料大集合」展覽,看壽司的同時,還可以看到壽司原本魚種樣貌、環境生態,很另類但感覺有些殘忍,展出的壽司中也包括了平時不太用在壽司上的海中生物,很難想像創作壽司與活體海中生物一起展出的情境,吃者與被吃者心情。

名古屋港水族館

**地址:日本名古屋市港區港町1番3號

**交通:搭乘地鐵名港線於名古屋港站下車,3號出口

**電話: +81-52-654-7080

**營業時間:夏季9:30~17:30、冬季9:30~17:00,周一休館 (其他特殊情況請見網站)

**票價:大人¥2000,使用地鐵一日券門票折200 (憑蓋印即可當天無數次入館)


上面圖示是魚種與海域分佈,下面則是壽司種類

沒背魚種所以沒認得幾個(只認得鮪、鮭、旗、蝦...)

章魚,現在才發現章魚也愛小罐子

好像是帝王蟹可以做100貫壽司

真的吸引很多人看...

名古屋盛產,說實在沒什麼時間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29335487

 回應文章

BJ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8 15:54

這個水族館

怎麼都沒有中英文的說明啊?

表明只給日本人參觀?

若寫平假名就很難猜意思了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19-09-19 08:08 回覆:
對啊,你也留意到,名古屋第四大城市,在磁浮館、在水族真的只有英日語。可是在仙台有韓、繁簡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