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寄給自己的名信片-一家三口的旅行台東
2019/08/07 00:23:31瀏覽1358|回應0|推薦28

102年7月份,一家三口開了車, 走了一趟台東行散心,七天的行程,先生安排的住宿兼顧了平價又符合玩耍景點,不喜歡走馬看花,也就在台東的道路上漫旅,行程記錄都在iPad上,版更後記事全沒了,旅遊日記也就寫不出來,整理明信片發現,看熱氣球時,竟然寄了一張明信片給自己,只有紀念章跟日期102.7.9小野柳等字樣。

台東風景不錯,騎了一小段路腳踏車到森林公園看琵琶湖的夜景,也突然拜訪了台東大學圖書館的吳大大。

到多良車站看看日人稱歎最寂寞的車站,到池上看金城武樹,到關山看警察博物館和米的故事,到紅葉看棒球傳奇,到知本泡溫泉,到東河吃肉包,到初鹿看熱氣球,也到舊站看了史前博物館,本想看看二、三年前贊助的布農基金會草創期的白牧師,無奈要門票,且園區龐大開到迷路因而放棄。

最後旅遊地點的北限是三仙台跨海步橋走一圈,而且在回程路途,巧遇強颱過境,竟冒險觀看浪打海岸公路的驚險畫面!

如果旅遊記沒寫出來,就以此替代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28359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