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日本東京的明信片-天空樹
2019/07/18 13:45:44瀏覽1702|回應1|推薦23

同事2012年也選擇到東京跨年,寄了一張好大明信片,將近有23.5公分長,那麼大張是因為天空樹的關係(現正名為晴空塔),天空樹聳入雲霄,下方應該是上野動物園的可愛動物群,2013年的賀年片收到格外開心。

Dear○○ :

2012年的最後一天來到日本東京的Sky tree ,

祝福你新的一年 

健康如此Sky清爽.

喜樂如此 Sky明朗.

財富如此 Tree高.

新年 快樂

2013.1.3 麗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28102691

 回應文章

Charles 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30 15:57
小女曾在晴空塔(天空樹)附近一公里的墨田區住了3~4年,每次去看她都會經過晴空塔,三年多前她回台,就再也沒去過,雖然之間也去日本數次,有些想念晴空塔。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19-08-02 16:10 回覆:
墨田區感覺好像是高級住宅區。我還沒看過晴空塔,對於東京有種莫名的畏懼,可能是來自於交通線。對東京的印象可能只有迪士尼、台場就沒了。希望未來有勇氣踏入東京看天空樹,好想吃"限定東京香蕉樹豹紋Ban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