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跨年在仙台8天7夜-8.4敗物篇
2019/07/05 23:56:11瀏覽1850|回應0|推薦23

2018.1.3

敗物有多款,看心情而定,有當場吃掉的、有帶不回來的、有正餐類、有點心類、有什麼館限定款,敗的沒什麼準則。

仙台車站內有很多當地特產,光是看就看不完,更何況吃無完食,而且兩旁百貨公司延伸出去的逛街路線更是發揮敗物狂想慾望。那幾條商店街更是達人踩線必走之路。

我的敗物大概主以車站2樓一家家的土產店,很多甜點是帶不回來(限日期),只好在旅遊途中買來嘗鮮,再來就是1樓也有不少便當店、麵包店、乾貨店、超市,敗了嵐代言的牛舌油、味噌。


假面騎士敗扭蛋

扭蛋很有特色,台灣都沒看到過。手帕1張

嵐代言的牛舌油

味噌、繪卷、餅乾、米果

飯團君必敗

毛豆餅乾

饅頭

牛舌棒(碳烤口味)

這最好笑,買回來,大家問你幹麻買狗糧?(其實他是秋田的名產餅乾)

女兒喜歡,必買

富澤超市敗物

日立家點心

亂買-石卷鬆、魚漬物、海苔糖、牡蠣餅(把它吃完被女兒怨念很久)

魚漬物

好愛這款軟糖,台灣賣到68元

忘了是什麼餅乾?麵包超人?

麵包超人敗物

              寶可夢敗物,依布         

阿部蒲的魚板及起司球

阿部蒲的魚板及起司球超愛吃,但不好帶回台灣(期限很短)

喜久水庵的也不錯吃,是喜久福餅乾

松葉魚板,不便宜

依達繪卷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27907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