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跨年在仙台8天7夜-5.4看紅白大賽跨年2019
2019/05/05 15:55:09瀏覽1283|回應0|推薦26

 

2018.12.31

儘管光之樂章耀眼動人,但不耐嚴寒冰雪的母女倆,走完燈泡群的盡頭,立即閃人,躲回溫暖的東橫Inn,準備看第69回NHK紅白大賽跨年,不同於往年,今年是同步在仙台看大賽。

紅組主持人是廣瀨鈴,白組當然是嵐的櫻井翔,以往都是五人組,今年則第一次櫻井翔獨立主持,也是平成時代最後一屆的紅白歌合戰。

在日本看紅白大賽,是可以拿搖控器參與投票,果真是科技控大國,連節目都可搞得跟觀眾互動,我跟女兒最後投下2票給白隊,果真白隊獲勝,超開心的。


福山雅治

看紅白配點心

看紅白配飲料

放浪團長

不老教主-松田聖子

SEIKO DREAM MEDLEY 2018

沈醉中

椎名林檎  

風格多變,令人驚豔

椎名林檎與宮本浩次《獸行小路》(獣ゆく細道)

星野源 IDEA(アイデア)

女兒說此才子當紅,又會畫,又會唱,但我忘了他是誰?

嵐(ARASHI)

嵐(ARASHI)將於2020年12月31日起暫停團體的所有活動。

(嵐×紅白スペシャルメドレー)

桑田佳祐年青時

桑田佳祐大叔期

母女倆也喜歡南方之星

白隊勝出!耶!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26366167